长沙开福区小学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2019-09-30 15:13:5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9月30日讯 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年9月27日上午,开福区伍家岭小学组织开展了歌颂祖国的朗诵展演和军民共建的国防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分为班级诗歌朗诵、教师诗歌朗诵和校外辅导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讲座。全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活动的帷幕,激昂的旋律、挥舞的小国旗令人热血沸腾。朗诵展演活动中,全校师生以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的声音、坚定的信念深情地歌颂祖国,抒发着对祖国浓浓的热爱。国防科技大学系统工程学院学员大队团总支副书记张伟力和学院三队的学员们参加了此次庆祝活动。学校给他们颁发了“校外辅导员”聘书,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两名校外辅导员给同学们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讲座。

30日早上,东风小学校园里孩子们的身姿格外挺拔,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福区东风小学的全体师生举行升旗仪式,伴随着一声响亮的口令:立正!出旗!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脚步向国旗台走去,伴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威武雄壮的国歌响彻校园。

开福区新竹小学开展以“我爱祖国”为主题的绘画比赛活动,孩子们精心准备,一幅幅色彩鲜明的画表达了新竹学子对祖国的爱和祝福。开福区紫凤小学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孩子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和国旗“合影”留念,为祖国点赞,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传递“中国梦”的心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