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加强国庆期间食品安全整治

2019-09-29 11:07: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永涛 刘灵宁] [编辑:金灵]
字体:【

强监管 保安全 护民生

加强国庆期间食品安全整治

华声在线9月2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记者 刘永涛 通讯员 刘灵宁) 维护国庆期间市场秩序,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9月28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在全省范围着力加强国庆期间市场监管,把日常监管与专项整治结合起来,确保安全监管有力有效。

省市场监管局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加强节前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国庆期间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稳定。市县(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对食品安全、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价格监管等方面的监管力度,有效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共同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28日,省市场监管局督察组到湖南西湖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沃尔玛(湖南)商业零售有限公司长沙劳动东路山姆会员商店、长沙市雨花区高桥市场监管所,检查了食品安全、重点工业产品、价格监管等方面工作,要求严防重大质量安全事故的发生。

相关专题:聚焦“舌尖”上的安全——湖南食品安全公益科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