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长沙秋季兰花展览会9月27日-29日在天心阁古玩城举行

2019-09-27 21:38:3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7日讯 2019长沙秋季兰花展览会于9月27日至29日在天心阁古玩城举行,来自湖南及周边省份的“兰友”多年培育、种养的近200余盆秋兰名品进入展厅展出,广大市民可前往古玩城现场尽情欣赏兰花这一“花中君子”的清雅、秀美,领略它的百媚与千娇。

兰花为百花之王,有“王者香”“国香”“天下第一香”“君子之花”“德花”之誉。历代仁人志士以兰喻志、借兰抒情,使兰花成为中华文化发展的一个符号。天心阁古玩城携手长沙市兰花协会,借此兰花展示盛会,共同搭建中国第一家正式的兰花与古玩相结合的交流交易平台,旨在弘扬兰文化古玩文化,为中国传统文化艺术贡献力量。

此次兰展会为期三天,活动丰富多彩,共设置兰花精品展示、获奖作品鉴赏点评、兰花培育知识论坛、现场精品兰花竞卖、兰花现场交易、微盆栽现场展示及各色古玩交易等活动”。为鼓励广大“兰友”养好花、出精品,本届兰展将由兰花协会专家评委对参评兰花进行评价,设有金、银、铜奖及栽培奖等40余个奖项。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