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交警破获10年前交通逃逸案 肇事者隐姓埋名靠捡垃圾为生

2019-09-25 10:04:2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典波 文和生 向建国] [编辑:周泽中]
字体:【

10年前,平江男子吴某良驾驶一辆无牌三轮摩托车发生车祸导致8人受伤。吴某良当场逃逸,隐姓埋名在广东街头靠捡垃圾为生,过着流浪生活。近日,平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深圳警方,成功抓获涉嫌交通肇事罪的犯罪嫌疑人吴某良。

2009年12月3日,吴某良驾驶一辆无牌货运三轮摩托车载了7个客人,途经平江县龙门镇大口塅村许家湾急弯陡坡地段时,因车速过快,三轮摩托车失控翻车,车上8人均受伤。受伤轻微的吴某良怕承担责任,弃车徒步赶到集镇,当晚逃离平江。

事发后,平江公安对吴某良展开了网上追逃。吴某良在长达9年的时间内与亲友无联系,一直杳无音信。公安交警从未放弃过对吴某良信息的搜集,办案民警每年最少3次到其所在村庄进行暗访摸排。2019年,负责此案的平江县交警大队副教导员钟卫军得到吴某良联系亲友的情报,立即联系平江122中队长袁缔泉与民警曾治澜组成抓捕小组,前往深圳实施布控抓捕。在深圳警方密切配合下,平江警方将嫌犯吴某良成功缉拿归案。

经审查,吴某良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徐典波 文和生 向建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