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民足不出户可提取公积金

2019-09-25 09:20:21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刘清华] [编辑:金灵]
字体:【

郴州日报9月24日讯(通讯员 刘清华)“真方便!没想到,足不出户就能把公积金取到手!”9月18号,退休在家的刘大爷收到一笔9万余元的公积金到账短信后,笑哈哈翘起大拇指,夸奖前来上门指导实操的苏仙区公积金工作人员。

为健全便民服务体系,多渠道地满足缴存职工的业务需求,全力打造“智慧公积金”,郴州市(含各县、市、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本月起正式开通住房公积金个人网上服务渠道,个人网上业务大厅正式上线。有需要的市民,只需登录郴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www.czzfgjj.cn/)网站,点击“个人网上业务大厅”进入登录页面,也可登录郴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选择“我的公积金”→“查询办理”,先进行用户注册,注册成功后进行登录,就可以查询住房公积金个人账号情况、缴存明细、贷款信息、贷款明细和还款计划等账户信息;可以办理偿还公积金贷款、离退休提取、提取进度查询、异地转入接续申请等业务,以及变更公积金贷款还款账号业务。

日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正在加紧测试、开通贷款等所有网上业务办理。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