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环境月长沙站启动

2019-09-23 09:03:2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丁鹏志] [编辑:欧小雷]
字体:【

中法环境月长沙站启动

华声在线9月22日讯 昨日,中法环境月长沙站在长沙图书馆启动。开幕式现场,通过“摄影展览+讲座”的形式,希望能唤醒人们的环保意识,促使人们共同行动。

为何垃圾分类和回收至关重要?日常生活中的垃圾都变成了什么?这些问题都可以在法国摄影师阿兰·弗雷拍摄并策划的“回收利用”摄影展中找到答案。该展览展示了农业废弃物、电池、医疗垃圾、旧衣物等垃圾回收的八大领域,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公众的垃圾分类和自愿参与意识。

据悉,中法环境月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个由国外驻华大使馆主办的以环境为主题活动节,该艺术节既面向公众同时也针对专业人士,内容别具一格、跨学科,既有技术含量极高的讲座,也有展览、电影放映、音乐会和艺术表演。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丁鹏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