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食餐会闭幕 3天近20万人次观展

2019-09-22 23:38:4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卢小伟 张鼎峰] [编辑:周泽中]
字体:【

2019食餐会吸引八方展商来客参展交流

华声在线9月22日讯(记者 卢小伟 张鼎峰)9月22日,2019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以下简称“食餐会”) 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闭幕,历时三天的食餐会全方位展示了国内外食品、餐饮的发展成就。专业观众及大众观众人数创历史新高,三天时间共接待观众194906人次。

2019年食餐会升级服务,本次展会专业展区涵盖了餐饮、食材、预制菜展区,粮油展区、咖啡与饮品展区、酒业展区、陶瓷展区等。展会吸引众多专业采购商前来,目前部分展商与采购商之间已开展深度对接。

外商在2019食餐会上

9月22日是展会最后一天,精彩持续升温。单日接待观众近4万人次,商务洽谈达到新纪录。在采购对接会上,部分采购商将前往参展企业实地考察,其中,50多名香港采购商赴大湖股份总部考察交流采购。

同时,今天的高桥采购商对接会、2019食餐会评比及颁奖活动也顺利举办。经由专家评审员、资深媒体代表、食餐领域专家、社会投票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了2019年度优秀食餐企业。现场颁发了“2019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指定品牌专项奖、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2019年度酒业明星品牌”奖、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2019年度茶业明星品牌”、“咖饮明星品牌”等奖项。其中,指定用盐是“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指定饮用水是“湖南十八洞山泉水有限公司”、指定饮用啤酒是“凯爵(湖南)啤酒有限公司”。

咖啡师在展会现场烹制咖啡

作为本届食餐会的展览活动之一,湖南电商扶贫馆“五馆一厅”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总计现场收录湖南省12个市州贫困县211家参展企业737款展品。截至9月22日食餐会现场统计,湖南电商扶贫馆总计产生92万元线下现场销售额,产生近312.7万元线上平台销售额,五馆的ToB意向订单采购额达1993万余元。其中明星销售单品有新晃新鲜牛肉、湘西永顺茶叶、新化黄精系列、湘西猕猴桃等。

本届食餐会由商务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湖南省市场监管局、湖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长沙市人民政府承办。

据悉,2020食餐会将于2020年9月18日-20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相关专题:2019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