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营养普惠计划”走进怀化市芷江县碧涌镇中心学校

2019-09-21 19:41:4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潘华]
字体:【
“蒙牛伴成长,助我少年强”蒙牛“营养普惠计划”捐赠仪式芷江站

“蒙牛伴成长,助我少年强”。9月20日,蒙牛集团在怀化市芷江县开展“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即“营养普惠计划”,为湖南省芷江县碧涌镇中心小学、七甲坪村小学及其他几个村小共730名孩子们送来了一整学年的蒙牛学生饮用奶,共131400包,价值328500元。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优化办主任陈永实,芷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汪洪,蒙牛集团全国学生奶业务部总经理刘永胜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优化办主任陈永实说,开展营养扶贫,助力全民健康,消除贫困地区孩子们的营养缺乏,提高他们的营养健康水平,有利于帮助下一代健康成长,提高全民整体素质。芷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汪洪在讲话中说:在“积极宣传、正确引导、学生自愿、市场运作”的前提下,加强监督管理,积极推进“学生饮用奶计划”,着力提高我县广大中小学生的身体素质。

蒙牛集团全国学生奶业务部总经理刘永胜在讲话中指出:营养扶贫是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蒙牛积极部署、落实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连续16年开展牛奶助学行动,为贫困地区儿童营养健康及营养健康科普教育一直做着不懈努力。2017—2018年,蒙牛集团在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捐赠学生饮用奶1080万盒,总投入超过3000万元,惠及346所中小学的6万余名学生。2019年,蒙牛集团将继续在“中国小康牛奶行动”的带领下,持续开展“营养普惠计划”,计划在全国捐赠学生奶22万提,总投入近2000万元,惠及180所学校的4.5万名学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