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秋季)百公里报名火爆 启动十分钟突破2000人

2019-09-20 15:26: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潘梁平 通讯员 熊星]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0日讯(记者 潘梁平 通讯员 熊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我与祖国同行”为主题的2019湖南(秋季)百公里活动将于11月2日至3日举行,此次活动报名人数限制在12000人,报名通道已于今日零点正式开启,许多人选择在零点蹲守,通道开启十分钟报名人数便突破了2000人。

往届活动盛况。李健 摄

据悉,本季湖南百公里正在走进湖南各大高校,在湖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长沙学院、湖南女子学院、湖南信息学院、湖南警察学院开展“青春正步走,军训大比拼”活动。在湖南大学,2019级新生以斗志昂扬的军训风采、整齐划一的动作步伐,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活动获得了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鼎力支持,培养和激发了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响应了不负青春,不辱使命的时代号召。

湖南百公里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体育局、湖南日报社共同主办,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湖南华声户外运动有限公司全程运营执行。湖南百公里创办至今,已经持续13年,超过20万人踏上征程挑战自我。本届活动参赛选手将从湖南长沙中盈广场出发,在湘潭岳塘国际商贸城休整一晚后,第二天继续前行抵达株洲体育中心。选手可通过湖南百公里官网http://hw.voc.com.cn、官方公众号“幺零零”和湖南百公里官博进行报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