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直飞菲律宾每周三班航机

2019-09-20 09:13:35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马慧] [编辑:刘茜]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出境游越来越火,中国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家前来推介旅游目的地。9月16日,菲律宾国家旅游局上海代表处在长沙开展大型菲律宾旅游路演活动,当地政府机构、旅行社、酒店、度假村和航空公司组成一批超50人的优质旅游供应商,向长沙推介菲律宾。

推介会上,菲律宾方重点推介一批成熟目的地,包括为连通菲律宾各大海岛提供新选择的全新宿雾麦克坦国际机场、适合中国游客的马尼拉及周边地区的海滩和探险目的地,以及重新开放的长滩岛,目前被菲律宾政府视为菲律宾生态旅游和环境保护的旗舰项目。

菲律宾方面表示,2016年开始,中国入菲律宾旅游游客大幅上涨。2018年,中国赴菲游客超120万人次,增幅达30%,在国际市场中,增长率占首位。去年有140个邮轮航次停靠菲律宾各大港口,其中50%游客来自中国。今年上半年,中国赴菲游市场再次创下34%的最高增长率,游客人数共计866561人次。目前,中国市场创造旅游收入达21亿元美元,为菲律宾经济做出巨大贡献。2019年下半年,菲律宾期待中国旅游人数突破150万人次,使中国成为菲律宾第二大旅游市场。

为此,菲律宾在9月16日至19日之间,在中国重庆、长沙、深圳三地开展大型推介活动。目前,上述城市均已开通直飞菲律宾的航班,重庆可直飞宿雾,深圳可直飞宿务和马尼拉,其中,长沙直飞卡利博,每周三班航机。

潇湘晨报记者马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