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需求交流平台 湖南省儿童素质教育指导中心今天成立

2019-09-19 16:54:3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赖泳源] [编辑:潘华]
字体:【

(9月19日上午,湖南小金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湘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长沙签署合作协议。)

华声在线9月19日讯(记者 赖泳源)今天上午,湖南小金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湘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长沙签署合作协议。据悉,双方将设立湖南省儿童素质教育指导中心,并且在平台搭建、学校招生和资讯推广等方面开展合作。

近年来,随着素质教育理念的不断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中小学学生参加了兴趣培训班,当做充实业余生活,提高生活乐趣和培养艺术品位的一个途径。但是,培训机构在面对需求多变的家长,往往难以找到有需求的学生,同时,由于培训机构水平的参差不齐,家长们也面临如何选择合适机构的难题。

(9月19日上午,湖南省儿童素质教育指导中心在新湖南大厦成立。)

湖南湘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桂清表示,设立湖南省儿童素质教育指导中心,旨在打造一个聚合培训机构、学生家长等多方的双赢平台,解决信息不对称的难题,让双方在平台上自由选择,给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发展路径。

“我们主要针对3-12岁的孩子,为他们提供适宜的兴趣培养课程。”湖南小金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勇说,他们将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搭建一套线上运营系统,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让培训机构和学生家长自由对接,找到自己的需求。

据了解,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后,各项工作都已陆续开展,期间将举行10期以上的素质教育招生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