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纪委市监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8 19:56: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小波 夏沁 周维标]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8日讯(通讯员 徐小波 夏沁 周维标)近日,武冈市纪委市监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邵阳市委、武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市纪委市监委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专责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上下功夫,以担当作为践行纪检监察机关的初心使命。要明确目标要求,对标对表到位,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实现“五句话”目标,严格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按照时间节点和路线图,抓好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要精心组织实施,坚持高位推动,要坚持学以致用,注重改进作风,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开创新局面。

武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旭明,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邓集雄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