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郴州:分级分类指导推进主题教育

2019-09-18 06:39:2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白培生 颜石敦 胡华龙] [编辑:夏博]
字体:【

郴州:分级分类指导推进主题教育

华声在线9月1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白培生 颜石敦 通讯员 胡华龙)9月16日,在郴州市委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上,郴州市委书记易鹏飞作了主题宣讲报告。

读书班于9月11日开班,为期8天。学员们除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还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研讨交流等。

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召开后,9月4日,郴州市委常委会成员专程到湘南起义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追寻红色足迹、汲取信仰力量,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寻根问本。郴州市主题教育正式拉开帷幕。

9月10日,郴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制定并下发了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和方案,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主动、严肃认真参加主题教育。

为了使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郴州市还成立了25个巡回指导组,对全市参加主题教育的单位进行分级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同时,市直部门及各县(市、区)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工作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着力推动解决本地区改革发展稳定突出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等。国有企业和园区把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转型升级、加强党的建设等作为着力点,组织开展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相关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