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关乎“你、我、他” 株洲幼儿师范开展预防金融诈骗主题讲座

2019-09-17 20:29:57 [来源:株洲幼儿师范学校] [编辑:周泽中]
字体:【

9月16日—22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周。网络安全事关国家安全和国家发展,也直接关系到每一个网民的切身利益,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预防金融诈骗,抵制不良诱惑,切实提高学生们的网络安全防范的意识。9月17日下午,株洲幼儿师范学校通过开展预防金融诈骗主题讲座,关乎“你、我、他”主题班会活动,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

01专题讲座 | 打击洗钱犯罪 防范金融风险 助力扫黑除恶

泰康人寿经理黄琪就如何防范金融风险、打击洗黑钱、警惕校园贷款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告诫学生在实际生活中远离金融风险,防范金融诈骗,远离校园贷款。引导学生关注金融知识、网络诈骗及校园贷等热点问题。

01主题班会 | 网络安全关乎“你、我、她”

网络安全知识教育
网络安全知识抢答
网络安全知识测试

各班通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教育、知识测试、知识抢答等多种形式的班会主题活动,使学生对网络的安全使用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健康上网、安全上网的技能,切实提高了师生网络安全意识。

(郭文戟 钟禹 谢芳 王辉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