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常德市43个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04.21亿元

2019-09-17 09:11:3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伟杰 裴维维 骆谦]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日报讯(记者 王伟杰 裴维维 通讯员 骆谦)昨日上午,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异地新建项目暨常德市2019年三季度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武陵区举行,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再添新动力,为推动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本次全市集中开工重点建设项目共43个,总投资204.21亿元。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主持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朱水平介绍全市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情况。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密切配合,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工作成效明显。1至8月,全市300个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83.63亿元,占年计划的69.3%,176个产业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62.9亿元,占年计划的71.6%;124个基础设施社会民生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20.73亿元,占年计划的65.9%。本次全市集中开工重点建设项目共43个,总投资204.21亿元,产业项目31个,总投资175.5亿元;社会民生项目12个,总投资28.71亿元。主会场开工建设的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易地新建项目是本次开工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59.57亩,总投资8.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对统筹规划常德市卫生事业、突出湘西北区域中医医疗中心功能、提高常德市医疗服务水平、增进群众福祉具有重大意义。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沈习淼,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副市长尹正锡、汤祚国,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出席开工仪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