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城市候机楼周五开始运行

2019-09-17 09:08:22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廖喜张] [编辑:金灵]
字体:【

位于石峰区联诚路,市民可在此提前办理值机、行李托运等手续

株洲日报讯 黄花国际机场株洲城市候机楼将在9月20日开通运行。届时,市民可在城市候机楼提前办理购买机票、值机、行李托运等手续,然后搭乘机场巴士前往黄花机场,实现快速登机,大大缩短出行时间。

城市候机楼是机场航站楼向机场以外区域的延伸和拓展,分为机场候机楼、同城候机楼、异地候机楼,目前全国约有380家城市候机楼。黄花国际机场株洲城市候机楼位于石峰区联诚路株洲轨道智谷二期,东接长株高速、长株潭城际铁路,西接公交,与城市综合交通枢纽相结合,实现零换乘。“候机楼具备机场所有的业务功能,包括航空咨询、航空售票、异地值机、行李打包、机场巴士、航空货运,可以让当地的航空旅客享受到更优质便捷的航空服务。”项目运营方负责人介绍,旅客到了城市候机楼之后,可以提前办理相关登机手续。

田心高科园目前聚集了中车株机、中车株洲所、中车电机等轨道交通产业企业近百家,园区企业职工总人数约4万人,每年飞机出行次数高达7万单次。城市候机楼的开通,使株洲旅客的空中出行更加便捷,更好地服务企业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记者 廖喜张)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