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港澳高速这个路段封闭施工,这份绕行攻略快收好!

2019-09-15 21:44:39 [来源:905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 [编辑:潘华]
字体:【

原标题:明天开始,京港澳高速这个路段封闭施工,这份绕行方案快收好!

日前,记者了解到,G4京港澳高速公路岳阳至长沙路段(K1355至K1484)于9月5日至9月26日(中秋节假日除外)实施中修养护施工。最新消息,从明日(9月16日)起,G4京港澳高速长沙岳阳段,杨梓冲枢纽到金屋枢纽南往北半幅封闭施工,北往南方向正常通行。

绕行线路

南往北方向9月16日-9月25日,杨梓冲枢纽至金屋枢纽南往北半幅封闭施工,北往南正常通行。

一、若选择在衡阳境内大浦枢纽分流:

请各位提前在大浦枢纽转G72泉南高速往福建泉州方向,至平水枢纽再转G0422武深高速北上。

二、若选择湘潭境内殷家坳枢纽分流:

请各位提前在殷家坳枢纽转G60沪昆高速往邵阳方向、至塔岭枢纽再转G0421许广高速继续北上。

三、若选择长沙境内杨梓冲枢纽通过G0401长沙绕城高速部分收费站分流:

【新港收费站分流】在杨梓冲枢纽转G0401长沙绕城高速往梅溪湖、西二环方向,至新港收费站下高速绕行芙蓉北路(102省道)往湘阴方向,至铜官、茶亭收费站转G0421许广高速继续北上;

【星城收费站分流】在杨梓冲枢纽转G0401长沙绕城高速往梅溪湖、西二环方向,至星城收费站下高速,绕行至雷锋大道往望城、靖港古镇方向,至望城收费站再转G0421许广高速继续北上。

四、若选择长沙境内李家塘枢纽分流:

请各位提前在李家塘枢纽转G0401长沙绕城高速往南二环方向,至东延线枢纽再转S50长芷高速往娄底方向,至道林枢纽再转G0421许广高速北上。

请广大司乘人员关注电子地图实时路况,注意收听FM90.5中国交通广播播报的实时路况信息,提前规划出行路径。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