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湖南 融入世界|世界500强企业合作恳谈会在京举行

2019-09-13 07:57: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编辑:刘畅畅]
字体:【

世界500强企业合作恳谈会在京举行

华声在线北京9月12日电(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冒蕞)作为外交部湖南全球推介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世界500强企业合作恳谈会今天下午在外交部南楼举行。

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副省长陈飞出席会议并致辞。

马朝旭说,在中国新一轮改革开放大潮中,湖南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期待各国企业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通过对话增进了解,增强友谊,找准合作方向,挖准合作潜力,进一步加强与湖南在各个领域合作,积极到湖南投资兴业,和湖南一起共创美好未来。外交部将一如既往为湖南的对外开放、对外交往、对外合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陈飞说,立足良好的产业基础,湖南把对接世界500强企业作为推动更高水平开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措施,在完善产业政策的同时,全方位为企业发展营造公平的市场环境。湖南为全球企业家和人才提供了宽广舞台,热忱欢迎世界各国企业家和人才来湖南投资兴业、发展事业,我们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还发布了湖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发布项目汇编,系统介绍了湖南在鼓励招商引资、扩大开放合作方面的支持政策,并针对世界500强企业集中推介了80个国际合作项目,涵盖先进制造、基础设施建设、商贸物流等多个领域。

相关专题:创新湖南 融入世界——你不知道的新湖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