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长沙dou文明”短视频话题挑战赛等你来battle!

2019-09-12 23:15:00 [来源:文明长沙] [编辑:潘华]
字体:【

今天开始

在长沙的街头巷尾

如果你看到很多人拿着手机

放肆嗨!

那么TA一定是在参加

“爱长沙 dou文明”

短视频话题挑战赛

是的

你没看错

只要你有出奇的脑洞

只要你想打破条条框框

给创意idea加点料


文明长沙有多美

请你把它dou出来!秀出来!

往下看~获取参赛秘籍


即日起,全国文明城市长沙诚挚邀请各位市民献出绝妙的创意,展现剪辑的魅力,记录文明的长沙,共同参与“爱长沙 dou文明”短视频话题挑战赛,擦亮全国文明城市的金字招牌,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来自长沙的文明贺礼。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以抖音短视频APP为平台,开设“爱长沙 dou文明”短视频话题,集中展示市民拍摄的各类文明短视频。

参赛时间

2019年9月12日——10月21日

参赛要求

关注“文明长沙”(抖音号cswenming)即可获得参赛资格,发布视频时添加话题#爱长沙dou文明就能参与挑战。

本次活动具有鲜明的文明主题特色,视频要求拍摄时长不超过1分钟,以展现长沙文明创建成就、记录身边文明行为、分享文明城市体验为主要内容,彰显正能量、传播主旋律。

参赛方式

1、下载并打开抖音短视频APP,搜索关注“文明长沙”(抖音号cswenming)获得参赛资格。


2、进入主页面后,点击屏幕下方正中间的“+”号,点击右下角的“上传”可以上传已拍摄的短视频,也可点击“拍摄”直接进行拍摄,还可添加特效、音乐等。


3、发布视频时添加话题#爱长沙dou文明,当然还可以添加你的文明宣言,随后即可发布!


奖项设置

活动对所有参赛视频采取抖音点赞数与评委评议分综合评定的方式进行专业评审。一等奖将获得价值超万元的奖品,包括华为p30手机一部及菊花石工艺品,二三等奖也同样设置了价值不菲的奖品。优秀视频还将入选长沙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通稿库,在市属主要媒体、全市户外电子屏以及今日头条、抖音、微信朋友圈等平台进行集中展播。


温馨提示:短视频话题挑战赛进行的同时,长沙市文明办还将启动一系列文明主题活动,为市民们提供鲜活的文明素材,包括在地铁2号线、4号线同步推出“文明专列”,市民可乘坐“文明号”地铁拍摄视频,参与车厢内的在线答题赢大奖活动;也可以“围观”拍摄在五一商圈、贝拉小镇等地点举行的快闪、文明广场舞等活动,参与话题挑战。

你还在等什么呢

拿起手机记录文明

赢取属于你的大奖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