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科技治超获专家肯定

2019-09-12 16:04:0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小虎]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2日讯(通讯员 王小虎)) 9月10日至11日,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副院长王有贵带领专家组到平江县进行为期两天的调研,对该县科技治超不停车检测系统精准度、稳定性给予了肯定,并表示该系统已达到全省最佳水平。

调研组了解科技治超点不停车检测系统称重设备、系统运行情况。

平江县地处三省交界,加上矿产资源丰富,交通运输活跃,长期以来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现象屡禁不止,公路破损严重,交通事故频发。为此,该县狠抓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自2013年开始成立专门治超办,2015年开始至今已投入2600余万元进行科技治超建设,实现了科技治超全国首创纳入交警处罚系统,不停车检测系统精准度、稳定性达到了全国一流水平。

截至目前,全县累计建成9个科技治超点,共18套不停车检测系统,实现科技治超全县全域范围全覆盖。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