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启动“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

2019-09-11 11:01:0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永涛 通讯员 谭雯婷] [编辑:金灵]
字体:【

精准施策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

湖南启动“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

华声在线9月1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永涛 通讯员 谭雯婷)湖南银保监局日前组织全省186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在全省启动“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聚焦小微企业发展,精准施策破解融资难题。湖南是中国银保监会首批试点该项工作的5个省市之一。

近年来,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在发展战略、体制机制、产品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效,但融资“难”和“贵”仍是制约小微企业发展的瓶颈。湖南银保监局要求全省所有银行业金融机构积极投入“百行进万企”工作,深化银企对接,精准匹配需求,增强小微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确保取得实效。

湖南银保监局表示,经筛选确认后全省纳入此次融资对接的小微企业达17.45万户。融资对接工作将通过问卷调查和实地走访的形式,听取小微企业对银行融资服务的意见建议,了解小微企业面临的融资需求和融资特点,推进金融资源高效向小微企业配置,打通金融服务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