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南省欢送新兵入伍仪式举行

2019-09-11 10:51:3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施泉江]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施泉江)今天,2019年湖南省欢送新兵入伍仪式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谢建辉,省委常委、省军区政治委员冯毅,省军区副司令员、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博出席。

今年,我省采取将征集任务直接分配给高校、调整大学生征集结构、在役前训练阶段实行动态体检等方式,提高征集质量;推行综合素质考评及择优定兵和带专业背景精准征集,提高大学生征集“含金量”,全省报名人数较去年增加8.9%,入伍大学生比例同比增长9个百分点,高标准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谢建辉指出,湖南是一片红色沃土,素有精忠报国的优良传统。我们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时代,希望新兵们珍惜时代、牢记使命,用理想点燃青春之光;要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和人民,将忠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勤学苦练,在勤学中提升政治素质,在苦练中提升本领;要安心军营,在军营中铸就不一样的人生,创造不一样的业绩。她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做好做实拥军优属工作,让参军入伍战士在政治上有地位、经济上有待遇、发展上有前途。

冯毅宣布欢送新兵入伍仪式暨新兵起运工作开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