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护潭西路项目加速推进

2019-09-11 09:02:26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王超] [编辑:金灵]
字体:【

湘潭在线9月11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超)连日来,湘潭天气晴好,各项目工地利用这段“黄金时间”,全力以赴抢抓工程建设进度。9月10日,我们在护潭西路项目工地看到,该项目道路基层施工已经全部完成,施工人员正在加速推进水稳层摊铺工作。

当天,我们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地机器轰鸣,各类大型机械车辆来回穿梭。两台摊铺机呈梯队式同步摊铺,施工人员顶着烈日进行水稳层摊铺作业。项目负责人介绍,经过连续多日施工,目前护潭西路基层施工已全部完成,下阶段将进行路缘石砌筑和摊铺沥青面层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达到通车条件。

护潭西路是连接莲城大道和建设北路的交通干道,也是市民进出碧泉湖公园的主要出入口。它东起江南大道,往西经碧泉路、昭潭路、赤马路、瞻岳路、金塘路、西至建设北路,全长1.98公里,道路全线采用单幅路形式,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50公里。建成后,将缓解雨湖区韶山东路、北二环线路的交通压力。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