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计算机大会|巴达维·德维克:让AI更有效服务生活

2019-09-10 23:34:4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彭可心 周杨 实习生 戴钺 视频 陆薇

“我们每个人都有手机,不管你相不相信,我们的智能手机里面有很多人工智能。”新思科技解决方案集团产品营销副总裁巴达维·德维克对新湖南客户端记者说,到2021年,基本上所有的高级智能手机都会集成人工智能处理功能。

“我们现在确实与AI科技共同生活在一个激动人心的时代里。”巴达维·德维克说,目前AI科技技术已达到了一定的水平,因此我们可以在制作新的应用程序方面做出一些改变,我们也可以挑战一些曾经无法解决的问题。“工业处于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我们可以充分发展人工智能,让它更有效地服务于我们的生活。”

这是德维克第一次来湖南,好客的湖南人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湖南和在上海或北京非常不一样,今天在台上演讲,我对这里的观众印象非常深刻。因为我看到了很多有趣的人才渴望学习,这让我想更多地分享技术方面的问题。”

不过德维克对湖南也有些“抱怨”。“长沙的天气实在是太热了。”他笑说,“我希望下次能在10月或者天气更凉爽的时候,再来一趟湖南,好好感受湖南。”

相关专题:计算万物 湘约未来——2019世界计算机大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