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火车站:中秋小长假增开3趟始发临客

2019-09-10 15:52:04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金明达] [编辑:金灵]
字体:【

衡阳日报讯(记者金明达)9月9日,记者从衡阳火车站获悉,广铁集团为满足中秋小长假旅客出行需求将于中秋节期间在衡阳站增开3趟始发临客列车,其中2趟开往长沙,1趟开往东莞东。

据悉,9月12日至15日,增开衡阳开往长沙的K6634次列车(15:30开)、长沙开往衡阳的K6633次列车;9月12、13、15日,增开衡阳开往长沙的K6632次列车(16:00开)、长沙开往衡阳的K6631次列车;9月12、15日,增开衡阳开往东莞东的K6645/8次列车(13:05开),9月13日、16日增开东莞东开往衡阳的K6647/6次列车。

衡阳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由于今年中秋节和国庆节相隔时间不久,能起到一定的旅客量分流作用。据车站预计,中秋小长假会出现2个客流高峰期,分别出现在9月13日出行高峰和9月15日返程高峰,主要以返乡探亲流和务工流为主,北上长沙、岳阳和南下广州、深圳的旅客依旧是这两个假期的“主力军”。

衡阳火车站提醒广大旅客,列车的具体加开时间以火车站的公告为准,广大旅客可提前合理安排交通运输工具,错峰出行,避免耽误行程。另外,中秋、国庆长假期间客流较为集中,通过网络或电话购买车票的旅客,须提前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售票处办理换票手续,特别是乘车当日换票的旅客,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车站。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