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代表团开局不错 徐克勤勉励大家再创佳绩

2019-09-09 22:09:1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潘梁平 李焱燕 康蒙 刘昆] [编辑:印奕帆]
字体:【

9日晚,徐克勤一行来到运动员驻地,为他们加油鼓劲。

徐克勤鼓励大家不要有压力,放开去拼。

夜深了,民族健身操队仍旧苦练不停。

华声在线9月9日讯(记者 潘梁平 李焱燕 康蒙 通讯员 刘昆)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进入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湖南代表团喜报连连,暨秋千55公斤级双人触铃项目拿下首金后,又在小龙舟男女混合200米直道竞速项目中再下一城,此外,湖南队还在武术、射弩、龙舟比赛中夺得五个二等奖。9日晚,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湖南代表团副团长徐克勤,省民宗委副主任、湖南代表团秘书长曹承明,省体育局副局长、湖南省代表团秘书长苏健全一行来到运动员驻地河南饭店看望慰问。“今天湖南代表团开局很好,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徐克勤勉励教练员、运动员继续为湖南争光。

“什么时候开始比赛?”在板鞋队住宿区,徐克勤亲切地问教练员谭广关于比赛的基本情况。

“我们今天四个项目都成功进入次轮了,但是其他队伍实力也很强大,给了我们很大压力。”谭广回答道。

“大赛就在眼前,有压力是正常的,我相信我们自己队伍的实力也是很强的,大家也要有信心,希望大家休息好,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徐克勤不停地给队员们打气。

走出板鞋队宿舍区,看到来自吉首大学的民族健身操与来自怀化师专的表演项目《糍乐瑶山》两支队伍还在操场上摸黑训练,一行人又连忙迎上前去。

“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规格越来越高,关注度也越来越高,希望大家要把握住机会,把自己能做到的做得最好。”徐克勤说道:“希望大家心理不要过于紧张,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你们能站在全国民族运动会的舞台,就证明你们是最优秀的。”

徐克勤还查看了河南饭店的保障服务工作,并高度肯定了河南饭店与郑州市民政局两家对口接待单位,“我们在河南参赛,河南饭店细致入微的服务与郑州市民政局充分有力的保障服务,让所有教练员、运动员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