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老虎”发威 湖南未来一周气温偏高

2019-09-09 07:36:56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陈诗娴] [编辑:潘华]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预计未来一周,湖南大部地区以多云到晴天为主,湘西、湘南多阵性降雨;气温偏高,有阶段性的35℃以上高温,局地甚至会达到37℃,需注意防暑降温。

省气象台预计,8日至9日及12日至13日有35℃以上的高温,局地甚至可达37℃;14日开始,最高气温才会明显下降。8日下午到9日白天:张家界、湘西州、怀化、邵阳、永州多云局地有阵雨,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8日最高气温34~36℃,9日最高气温湘西、湘南32~34℃,其他地区34~36℃,9日最低气温湘西、湘南22~24℃,其他地区24~26℃。9日晚到10日白天:湘西、湘中以南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局地中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10日晚到11日白天:湘西、湘中以南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局地中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气象专家提醒,近期“秋老虎”发威,公众需注意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通讯员 戴帅汝 实习生 王开慧 田译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