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70年湖南成就权威发布】

展现三湘大地喜人变化 湖南将举行12场专场新闻发布会

2019-09-01 08:24: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晶琎]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展现三湘大地喜人变化

湖南将举行12场专场新闻发布会

9月2日至26日,省发改委等省直有关部门和长沙市、自治州发布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华声在线8月3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邓晶琎  王铭俊)70年砥砺奋进,70年春华秋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70年来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凝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强大合力,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将于9月2日至26日,组织召开湖南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新闻发布会。

省发改委等省直有关部门和长沙市、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将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智能制造、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精准扶贫、民生改善、生态文明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举行12场专场新闻发布会。

从9月3日起,湖南日报将推出“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70年湖南成就权威发布”专栏,聚焦每场新闻发布会,以生动事实、数据对比、典型案例等,充分展现70年来三湘大地发生的巨变,传递湖湘儿女新时代的奋进足音。敬请关注。

相关专题: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70年湖南成就权威发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