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孩子近视怎么办?爱尔眼科推出亮保宝近视防控产品

2019-08-30 21:16:4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喻意]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8月30日讯(通讯员 喻意)又是开学季,熙熙攘攘的返校人群中,戴上眼镜的小朋友也是越来越多。往年,过一个暑假近视加深200度的案例并不少见。世界卫生组织最新研究报告显示,我国目前的近视人数已高达6亿人。近视的小朋友越来越多,年纪也越来越小。

近视是孩子成长的大烦恼。近视不仅影响孩子的形象,更耽误孩子的学习和身心健康。家长如果轻视近视、不认真对待近视、耽误孩子的近视防控,给孩子带来的危害远超想象。

与此同时,近视矫正领域乱象频发,虚假、夸大宣传等问题突出,不良机构冒用中医药名义或者假借中医药理论、技术,用“康复”“恢复”“降低度数”“近视治愈”“近视克星”等表述误导近视儿童青少年和家长。

爱尔眼科一直以来致力于开展近视防控工作,以专业的医疗手段和科学管理,改善孩子们的用眼情况。杨智宽是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博士生导师、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视光学组副组长,他心系儿童青少年的视力成长,和团队多年潜心钻研,推出了一套爱尔眼科亮保宝近视防控产品,医疗、赔付、管理齐头并进,囊括六大项目专属检查,指导专业医学验光配镜,帮助孩子防控近视,并承诺1000元的赔付额度。

近视防控是一项系统性、科学性、专业性工程。教育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动员政府、学校、医疗卫生机构、家庭、学生等全社会力量共同努力,呵护好孩子的眼睛。爱尔眼科亮保宝近视防控产品,响应国家号召,创立“医疗+管理+保障”近视防控体系,通过医疗手段和科学管理来预防、控制和减缓近视的发展,并承诺1年服务期内若近视度数增长超出承诺范围,将进行主动赔付,彻底改变过去近视防控无依据、干预无手段、服务无保障的尴尬局面,呵护青少年成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