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受贿980多万元 孙敏怀化受审

2019-08-29 08:46:2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虢灿 通讯员 周纯华]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8月28日讯 为多家单位在房产开发等事项上提供帮助,非法收受财物。今天上午,怀化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省国土资源厅原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孙敏受贿案,怀化市中院院长徐远太担任审判长,怀化市检察院检察长徐百坚出庭支持公诉。

检察机关指控,2003年至2014年,被告人孙敏利用担任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建设用地处处长、执法监察总队副总队长、总队长、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等职务上的便利,为瞿轶群及长沙同升房地产有限公司、湖南兆佳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等6个单位在耕地占补平衡项目开发等方面提供帮助。2003年至2016年,孙敏直接或伙同其情妇段玮(另案处理)非法收受上述单位和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人民币983万多元。

该案是省纪委监委直接承办案件。鉴于案情重大,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虢灿 通讯员 周纯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