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通报3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9-08-28 13:17:46 [来源:怀化市纪委监委] [编辑:潘华]
字体:【

近日,怀化市纪委通报了3起发生在群众身边损害群众利益的典型案例。

1 沅陵县杜家坪乡农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宗鸯克扣村级动物防疫员工资问题。

2013年至2018年,李宗鸯在担任杜家坪乡动物防疫站站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截留部分村级动物防疫员工资累计0.21万元,并用于个人开支。2019年6月24日,李宗鸯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全部退还。

2 溆浦县大江口镇威虎山村村委会主任肖时平向群众索要“好处费”问题。

2019年2月,肖时平利用职务便利,在为村民谢某申报危房改造项目过程中,向谢某索要“好处费”0.12万元。2019年5月27日,肖时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全部退还。

3 会同县沙溪乡林业服务中心主任张胜要求群众代为“结账”问题。

2017年11月,张胜利用职务便利,主动要求木材经营户林某为沙溪乡林业服务中心结算在某商店的欠款合计0.148万元,林某因需向沙溪乡林业服务中心申请林木砍伐指标,遂应张胜的要求将该笔欠款结清。2019年1月15日,张胜受到政务记过处分,违纪资金已全部退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