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严重违纪违法 株洲天元区两名国企高管被开除党籍

2019-08-27 10:08:17 [来源:株洲日报] [编辑:欧小雷]
字体:【

8月23日,天元区纪委监委发布消息,该区两名国企党员干部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天易房地产公司副董事长杨庆华严重违纪违法案。经查,今年6月底,杨庆华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串供并伪造证据;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 2014 年国庆节至2015 年期间,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红包、礼金;涉嫌严重职务犯罪,在 2015 年 12 月至 2018 年 7 月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并索贿,数额较大;伙同他人,采取不签订合同、收款不入账的方式,共同侵吞公共财物,数额巨大,涉嫌贪污罪、受贿罪。今年8月,天元区纪委决定给予杨庆华开除党籍处分,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天易集团工程管理部主管周正勇严重违纪违法案。经查,在 2016年 7月至 2017年 11月期间,周正勇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次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红包、礼金;涉嫌职务犯罪,在 2018年 1月至今年 4月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今年8月,天元区纪委决定给予周正勇开除党籍处分,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