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省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2019-08-23 11:12:2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苏莉 皮艳玲]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8月2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苏莉 通讯员 皮艳玲)今天下午,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张大方出席。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根据九三学社中央部署,九三学社省委决定,从现在开始至今年年底,在全省各级社组织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期间,将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

动员会上,还举行了“九三学社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报告会。九三学社省委原主委卢光琇教授作了题为《七十年,守护一片初心,追逐一个梦想》的事迹宣讲报告,引导广大社员学习身边先进人物,传承弘扬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