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速警察在世警会斩获3金

2019-08-22 11:21: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亚新 雷文明 吴戈]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8月2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唐亚新 通讯员 雷文明 吴戈)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8月18日,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怀化支队谌卓夫、长沙支队谢思宇在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上斩获3枚金牌。其中,曾是省羽毛球队主力队员、多次获得全国冠军的谢思宇赢下本届世警会羽毛球比赛女子单打和双打2块金牌。曾代表国家队赢得亚洲青年羽毛球锦标赛团体赛冠军的谌卓夫,获得羽毛球比赛混双金牌。

世警会创办于1985年,是以城市为申办主体、由全世界警察和消防员参加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每两年举行一次,被称为“警界的奥运会”。本届世警会首次来到亚洲,于8月8日至18日在我国成都举行,共有来自79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近万名警察和消防员参加。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