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人 你和鄯善三景区只差一张“衡阳旅游年卡”

2019-08-22 09:41:35 [来源:衡阳新闻网] [作者:吴楚源 赵雪峰 程聪] [编辑:金灵]
字体:【

衡阳新闻网讯 通讯员吴楚源 赵雪峰 记者程聪报道 8月20日,鄯善县与衡阳市签订旅游年票合作协议,协议商定鄯善库木塔格景区、吐峪沟景区、楼兰酒庄景点进驻衡阳市旅游年票体系,凡购买衡阳旅游年票的衡阳户籍居民、在衡大中专院校学生、驻衡现役军人,均可在三景区(点)实现年票限期内,持卡者本人不限次游玩。此协议的签订也是衡鄯两地旅游市场合作发展,携手共赢的又一次有益尝试,标志着旅游援疆工作进入新阶段。

\
\

近年来,衡阳援疆工作队围绕鄯善产业定位,推动旅游规划实施“一五一”产业布局,即以库木塔格沙漠为核心产品,着重开发沙漠越野、沙漠运动、沙漠探险、沙漠康养、沙漠观光等沙漠旅游项目,构建历史文化、乡村休闲、研学旅游、天山探险、南戈壁大海道体验等五大片区,策划打造“夜·楼兰”沙漠实景演出、星空酒店、汽车宿营基地等文化旅游载体。同时,通过内引外联,积极组织营销推介鄯善特色旅游产品,成功举办“甜蜜之旅·魅力鄯善”旅游推介会、“2018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鄯善段)”等10余场次活动和赛事,进一步擦亮滨沙之城·楼兰故乡的城市品牌。2018年以来,鄯善县旅游人数实现“井喷式”增长,共接待游客470万人次,同比增长85.46%;实现综合旅游收入35亿元,同比增长1.5倍,旅游市场实现淡季不淡、全年兴旺的目标。

\
\
\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