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京港澳高速岳阳段中修工程开始,时间、路段、绕行线路看这里!

2019-08-21 20:16:07 [来源:905交通广播] [编辑:潘华]
字体:【

8月20日,中国交通广播记者从湖南省高警局岳阳支队了解到,京港澳高速岳阳段于8月20日开始路面中修工程,计划工期35天。

施工安排

2019年8月20日-8月25日:羊楼司至金屋枢纽南往北方向路面中修(占道施工);

2019年8月26日-9月4日:金屋枢纽至平江服务区北往南方向路面中修(封闭施工);

2019年9月6日-9月20日:金屋枢纽至平江服务区南往北方向路面中修(封闭施工);

2019年9月21日-9月25日:羊楼司至金屋枢纽北往南方向路面中修(占道施工)。

绕行建议

图示路段占道施工期间,将临时封闭单向半幅路面占道施工,单向半幅路面可减速通过。如需绕行,建议北往南车辆在湖北境内的赤壁西枢纽转G0422武深高速南下;南往北车辆在龙湾枢纽或金屋枢纽向西行,转至G0421许广高速北上。

图示路段封闭施工期间,

南往北车辆可在殷家坳枢纽转G60沪昆高速,向西行驶至塔岭枢纽,转G0421许广高速北上;

或在殷家坳枢纽转G60沪昆高速,向东行驶至板杉枢纽,转G0422武深高速北上,至赤壁西枢纽可转回G4。

北往南车辆可在金屋枢纽转G56杭瑞高速,向西行驶至公城枢纽,转G0421许广高速南下;

或在京港澳高速金屋枢纽转G56杭瑞高速,向东行驶至通城西枢纽,转G0422武深高速南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