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南高职专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投档线出炉

2019-08-21 08:53:2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京 黄禧燕] [编辑:印奕帆]
字体:【

高职专科批第一次

征集志愿投档线出炉

华声在线8月20日讯 今日凌晨2点,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今年高职专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投档分数线。三湘都市报记者梳理发现,和平行一志愿投档线相比,不少院校第一次征集志愿投档线出现了“断崖式”下降。比如,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文科平行一志愿投档线为333分,而第一次征集志愿投档线为237分;北京吉利学院理科平行一志愿投档线为395分,而第一次征集志愿投档线则为263分。省内不少高校也出现了征集志愿分数线下降。比如,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理科平行一志愿投档线为326分,而到了第一次征集志愿投档线则直接踩线投档。

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征集志愿投档后,省内院校招生办往往会对入档考生进行电话联系,考生和家长在这两天要密切留意陌生电话,务必接听入档院校的来电,做好相关沟通工作。如果自己在录取期间更换了手机号码,一定要主动联系入档院校,询问自己投档录取的相关情况。8月22日8点—18点是我省考生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时间,第一次征集志愿没有能够录取的考生须抓住第二次征集志愿的机会。

还有一个好消息是,今年我省将组织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此次考试填报志愿的时间为8月26日-28日。据介绍,此次考试将按高职单招考试模式,由高职院校自行组织。考试分两次进行,第一次考试安排在8月29日至9月5日,具体时间由各高职院校自行确定。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京 实习生 黄禧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