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邵阳经开区开展300天攻坚行动

2019-08-21 06:39:2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祖华 刘波 唐洁]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8月2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肖祖华 通讯员 刘波 唐洁)8月19日,邵阳经开区举行重大产业项目会战誓师动员大会,开展300天攻坚行动,决战9个在建重大产业项目,并开展3大重点产业精准招商,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邵阳经开区决战项目包括中电彩虹(邵阳)特种玻璃第2条生产线及湖南特种玻璃研究院、三一邵阳产业园、桑德锂电池资源循环利用等。该区将进一步落实领导包干负责制,压紧压实责任,倒排进度,确保重点产业项目如期建成投产。慕容时尚家居等3类500强企业项目及重大新能源产业项目,也纳入了决战攻坚行动范围。

同时,邵阳经开区将围绕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3大重点产业开展精准招商,重点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并就园区已有产业链拉长延伸进行招商、选商。邵阳经开区还将优化营商环境,要求各职能部门切实强化服务意识,做好“主动办、马上办”工作。对每一个建设项目,制定详细实施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列出进度表,实施挂图作战,并每月通报一次进度。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