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金融机构持续发力 存贷款增速双双位居全省前列

2019-08-20 10:16:46 [来源:团结报] [作者:张嵩华] [编辑:金灵]
字体:【

截至7月末,我州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833亿元,各项存款余额达到1240.17亿元

团结报讯(张嵩华)笔者从中国人民银行湘西州中心支行获悉,截至7月末,我州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833亿元,同比增长18.57%,增速继续保持全省第二。全州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比年初增长97.49亿元,比怀化、张家界分别多增17.1亿元、23.56亿元,贷款余额和新增额再创历史新高。

在金融服务不断改善的影响下,资金持续向银行回流,全州各项存款余额达到1240.17亿元,比年初增加76.14亿元,同比增长5.80%,增速全省第五,比上年末提高了4.94个百分点。特别是7月份全州存款出现恢复性较快增长,单月新增存款29.92亿元,新增额全省第一。

今年来,全州金融部门以金融服务“进园区、进企业,促融资、促发展”和“百名行长联千企”系列活动为抓手,持续发力,积极改善服务,成效明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