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天门山景区俩大妈“斗舞”式吵架走红

2019-08-20 09:14:02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大妈景区“斗舞”式吵架走红

潇湘晨报张家界讯 一段大妈吵架的视频在网上火了。8月16日,在张家界天门山景区,两个大妈发生争吵。这边是“严肃”争吵,那边却笑翻了围观路人,原来大妈的吵架很有节奏感,你指我我指你,像在斗舞。

通过路人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两位大妈发生了口角,一边互相指责还一边用手指点对方,情绪上来后身材较胖的大妈甚至一边跳脚一边双手拍打起来,“你来我往”的吵架像是“斗舞”,不少围观者觉得好笑。

天门山景区的保洁员田春秀说,自己并不清楚对方吵架的原因。“那天好像是下午,我们几个正在扫地,就看见(听见)旁边好吵,声音很大,一看是两个大姐在那里吵架,我们就去劝架。”田春秀回忆,“我说你们再吵就成‘网红’了。”

“觉得她们有点像跳舞的。”她还表示,当时其他游客也有不少劝架的,“(游客说)别吵别吵,现在网络这么发达,这样不好”。

天门山景区另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她们都是听到吵架声音过去劝架的”。

她说,在景区也遇到过吵架的游客,一般都采取劝说的方式让他们不要吵架,景区也有各种文明旅游的提示,“这样跳舞式的(吵架),好像还没遇到过”。

不少网友也热闹围观了大妈吵架,网友调侃:“大妈怕是击剑运动员吧”“看似正常操作,其实是高手过招,险恶万分”。

记者李姝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