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海豚坐包机抵长沙 直卸直运“快速通关”

2019-08-19 18:02:03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黎棠 陈丽] [编辑:潘华]
字体:【

8 月 19 日凌晨 3:52 分,3 只可爱的海豚搭乘 CF208 航班从日本大阪飞抵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该航班为邮政航空临时执行 B737F 机型货运包机,航程为大阪 - 青岛 - 长沙。全程共搭载 8 只海豚,其中 5 只运至青岛,3 只发至长沙。

为了让进口海豚 " 快速通关 ",长沙机场货运高度重视,提前与海关做好沟通,制定专项保障方案,畅通各保障环节,采取直卸直运直达模式,以专业高效的地面保障能力圆满完成海豚保障任务。

据悉,这是机场货运自成立以来第二次迎来空运海豚进港。近年来,随着长沙机场全货机数量的逐年增加,结合越来越丰富的口岸资质资源,机场货运无论是在 B747 机型的全货机保障、还是在进口种猪、海豚等特种货物的保障上都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下一步,机场货运将不断加大市场运作,优化操作模式,提升保障能力,以更快速高效、专业严谨的优质服务赢得市场青睐。

潇湘晨报记者黎棠 通讯员陈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