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机票价格开始回落 错峰出行正当时

2019-08-19 16:30:53 [来源:岳阳晚报] [作者:罗凯] [编辑:金灵]
字体:【

岳阳晚报讯(记者 罗凯)昨日,记者从携程、去哪儿等各大订票网站获悉,随着学生暑假结束,8月下旬起暑运航空客流逐渐回落,机票价格普遍回落,到9月上旬,部分航线回落幅度较大,价格非常优惠,是广大旅客错峰出行的良好时机。

近来,眼看着朋友同事都休假出门游玩,市民郭女士也想和闺蜜到广西北海旅行,由于坐高铁耗费时间过长,便考虑坐飞机从岳阳直达北海,但暑期机票一直居高不下,最贵达到1080元,最低也要近600元。最近她刷机票发现,票价开始回落,8月31日的只要445元,她果断买了这天的机票。

记者在携程网上看到,岳阳三荷机场出发的机票基本都有折扣,从8月25日起,岳阳到贵阳的机票价格低至3.1折,只要290元;8月19日起,岳阳到杭州的机票价格低至3.5折起,只要407元;9月11日,岳阳到北京的机票价格低至3.1折起,只要404元;岳阳到昆明的机票价格低至3.6折起,只要458元;岳阳到上海的机票价格低至3.8折起,只要379元。

另外,长沙至境外直飞国际航线,如长沙至河内、曼谷、吉隆坡、名古屋、大阪均有特价机票销售。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