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千校万岗”专场招聘会提供3528个岗位

2019-08-19 15:55:50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郑镱慧子] [编辑:金灵]
字体:【
招聘会现场吸引了不少求职者前来应聘。 (记者 罗韬 摄)
招聘会现场吸引了不少求职者前来应聘。(记者 罗韬 摄)

湘潭在线8月19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郑镱慧子)8月17日上午,由市人社局、团市委联合举办的“2019年湘潭市‘千校万岗’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共120家,提供就业岗位3528个,其中本市就业见习基地40余家。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入场求职人数超过1000人,除了2019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还有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翁帆来自湘潭县花石镇,去年毕业于湘潭大学材料专业。他说,得知此次专场招聘会的消息,一大早就从老家赶到了城区,“湘潭发展不错,更愿意留在家乡,为城市建设出一把力。”据了解,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提供了一系列契合高校毕业生求职需求的岗位,其中涉及智能制造、工业设计、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等领域的岗位就有1100余个。当天,现场初步达成求职意向541人次。

本次招聘会是为积极响应人社部于8月10日至9月20日组织开展的“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举办的专场招聘会。接下来,市人力资源市场将继续关注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全市各级人力资源市场为依托开展专场招聘会,多渠道组织人岗对接活动,有效利用新媒体矩阵,实时发布岗位信息,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交流平台。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