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旅游搜索暴增200% 南美国家及南极游线路开始受国人青睐

2019-08-19 09:30: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丁鹏志 庞明钰 徐婷 刘璐] [编辑:刘畅畅]
字体:【

“旅游最划算”带火阿根廷连游产品

8月中旬以来搜索量暴增200%,南美国家及南极游线路开始受国人青睐

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国出境旅游突破八千万人次。

眼下正值暑期旅游高峰,不少出境游也一直火热。记者8月18日了解到,最近阿根廷以“旅游最划算国家”而闻名,在各旅游网站搜索阿根廷旅游产品的旅游者暴增。此外,今年暑期选择去英国和俄罗斯的中国旅游者也大幅增加。

阿根廷旅游搜索暴增200%

据携程平台数据显示,8月12日以来的几天内,在携程平台旅游度假频道搜索“阿根廷”的数量,相比之前增加了200%。包括阿根廷与巴西、智利等南美连游产品,以及阿根廷加南极的超长行程,关注度都大幅增加。该平台上,“巴西+阿根廷+智利+秘鲁21日跟团游”等产品销量领先。

“南美国家旅游正在开始进入国人的视角。”携程负责开发南美区域的产品经理认为,随着开发上线的阿根廷和南美旅游产品大幅增加,接下来会对在线以及线下门店的订单带来增量。

据介绍,阿根廷相关的南美、南极旅游线路一般行程都在15天以上,费用以5万元到8万元为主。阿根廷除了马拉多纳、梅西广为人知,还有伊瓜苏瀑布、“世界尽头”乌斯怀亚等世界级景点。

俄罗斯成中国游客最青睐欧洲目的地

此外,携程数据还显示,今年暑期通过平台报名跟团游、自由行、定制游等产品,前往墨西哥、挪威、冰岛的游客同比去年分别增长了123%、84%、60%;前往俄罗斯、英国、澳大利亚的游客,增长34%、34%、24%。从人均旅游费用看,前往瑞典、斯里兰卡、匈牙利的游客人均消费降低了23%、23%、12%。

“莫斯科红场里的中国游客最多”。随着中俄两国积极发展相互旅游,2018年到访俄罗斯的中国公民超过170万,在赴俄外国游客人数排名中居首位。中国游客在俄罗斯的购物消费也遥遥领先。俄罗斯已经成为中国游客最青睐的欧洲目的地国家。

■记者 丁鹏志 实习生 庞明钰 徐婷 刘璐

支招

出境游可提前网上下单

那么境外消费和购物怎么省钱?对此,有业内人士建议“优惠券+刷卡”,“想出国旅游的市民,可通过一些海外商家、国内旅游APP、银行信用卡机构联合推出的优惠活动,提前下单,这样可以最高节省两三成费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