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修复城区主干道裂缝6万余米

2019-08-19 09:27:41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谌孙存 李建强] [编辑:金灵]
字体:【

怀化新闻网讯 8月17日晚,市市政设施维护处正组织人员对城区的主干道道路裂缝进行修补。入夏以来,我市市政设施维护人员克服高温天气抢抓工期,错开车辆高峰期积极开展车行道裂缝修复。

近年来,我市市政道路事业快速发展,沥青混凝土路面被广泛应用,但是随着使用时间的延长,由于受路面结构、气候、地形、地质条件、行车等多种因素的影响,沥青路面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裂缝,此次车行道沥青路面裂缝修复是在裂缝出现初期的一种修补方式。据了解,为了避开车辆高峰期,防止交通堵塞,市市政设施维护处采用了错时施工的方式,充分利用夜间车流量较小的时段组织施工,有效提高了道路施工安全,确保了城区道路交通畅通。

经过近3个月的紧张施工,市市政设施维护处目前已完成迎丰路、红星南路、怀西路、舞水路、正清路等7条主干道车行道裂缝修复,顺天南路等车行道裂缝修复正在紧张施工当中。已累计完成城区主干道裂缝修复6万余米,整个城区车行道裂缝修复已接近尾声。

(本报记者 谌孙存 通讯员 李建强)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