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招进行时】今日8点到18点,填报高职专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

2019-08-19 09:14:5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京 黄禧燕] [编辑:刘畅畅]
字体:【

今日8点到18点

填报高职专科批

第一次征集志愿

华声在线8月18日讯 今晚,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今年高职专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缺额较多。19日8:00-18:00,考生可填报征集志愿。第一次征集志愿完成录退确认后仍不满额的院校,省教育考试院将于8月22日前公布其第二次征集志愿计划。

从公布的征集志愿来看,备受该批次考生关注的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科技职业学院等我省高职院校均有不少计划,部分民办职业院校的缺额很大。

湖南科技职院招生处处长黄士军表示,根据往年征集志愿投档的情况,大部分院校的投档分数线比第一次录取都会有所下降,这给广大参与征集的考生选择自己心仪的学校多了更多选择的机会。

黄士军提醒考生,因为大部分院校的热门优势专业在第一次录取时基本上已经完成招生任务,建议考生在填报专业志愿时选择“专业服从”。按照政策规定,在湘院校(不包括省外院校)若线上生源不足,普通文理科170分及其以上的考生,只要志愿填报得当,均有机会在第一次征集志愿的时候就能被相关高校录取。

具体征集志愿计划查看网址https://www.hneeb.cn/hnxxg/custom/2070/190818.htm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京 实习生 黄禧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