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妹子携房比房入驻长沙 致力让房地产营销行业回归健康轨道

2019-08-17 12:50:20 [编辑:周泽中]
字体:【

中国人有很深的房子情结,自古至今,房子一直都是绕不开的话题。近年来,房价不断上涨,“房子”更是长居热门话题榜。纵观近期楼市动态,房比房平台的上线无疑是业界以及购房者最为关注的大事之一。

房比房APP上线

提供包揽房子相关的一站式综合服务

房比房平台是何方神圣?它如何搅动房地产营销行业这池春水。要说房比房平台的创新性和重要性,还要从近几年来房地产行业乱象说起。

随着房价不断攀升,传统房产中介为了谋取高额佣金,一方面大量购入一手房源,推高购房需求,从而哄抬房价;另一方面,高价出售二手房,赚取高额差价。这就造成了购房者买不起,开发商卖不出,而房价还在自顾自地疯长的房产乱象。

2019年5月29日,房比房APP正式上线,通过在线寄售模式,将业主和买家直接对接,砍掉中间环节,实现交易无差价、无佣金,为用户买房、卖房提供交易平台。

在深圳房比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市场营销一部总监金桂频看来,房子不是一个孤立的个体,而是与买卖、租赁、装修建材家政等密切相关。房比房强势进军房地产行业,就是要提供一家包揽房子相关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湘妹子由设计转房产

致力让房地产营销行业回归健康轨道

金桂频告诉记者,1983年,自己出生于湖南怀化,是一名侗族姑娘,从小住在吊脚楼这样富有民族风情的建筑里面,2009年,考入怀化学院学习室内设计。“我从小热爱美术,一直想把侗族这样带有少数民族风情美学建筑带给更多人。”

毕业后,金桂频只身南下深圳打拼,多年里一直从事房地产行业的相关工作。虽然没有成为一名设计师,但她出任房比房总监,在工作岗位上获取带领团队、市场、统筹、商业计划等更多领域的技能,有信心利用平台将侗族的建筑美学分享给更多人。

“'互联网+’大趋势已然来临,只有变只有创新,才是硬道理。”金桂频告诉记者,作为房地产营销与O2O平台相结合的先锋品牌,房比房平台的创建初衷正是为了响应国家“房住不炒”的政策号召,为开发商与购房者之间搭建起一个直买直卖的高效平台,让老百姓少花冤枉钱,建立房地产交易更加有保障、更加公道的全新模式。

很多在近期购房的业主表示,通过房比房APP看房买房,不仅房源信息真实可靠,最重要的是没有佣金,购房成本降低了很多。而众多已入驻房比房平台的开发商也纷纷表示,“零佣金”的模式相较传统中介模式而言,购房者看房下定的时间缩短,成交率也更高了。整体而言,房地产营销行业确实有逐步回归健康轨道的迹象。

以长沙分公司为典型示范点

房比房全年计划开设1000余家运营服务中心

金桂频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湖南人,她一直为长沙感到自豪,而这次回到长沙更是让她十分振奋。因为长沙已经连续11次获得“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极其具有地域特色。房比房落户长沙之前,她们做个大量的民意调查,房比房的这种公开化、信息透明化的运营模式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

7月26日,房比房正式入驻长沙,仅仅用了半个多月时间,就已成功签约芙蓉区、开福区、雨花区等街道线下服务代办点,并与中国移动望城区分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金桂频自豪地表示,目前,房比房长沙分公司正火速开展对长沙周边城市的市场考察及招商活动,已经拥有了十几万的流量用户。

“立足深圳,辐射全国,房比房平台以长沙分公司为典型示范点,为全国新一线城市房地产营销发展打造了一个样板,”房比房平台总经理彭飞告诉记者,2019年,房比房全年计划开放50个城市的线上海量房源、线下50+城市配置专业指导服务,开设1000余家运营服务中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