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岳飞龙历险记

2019-08-17 10:41:36 [来源:新岳阳] [编辑:周泽中]
字体:【

今天,我来到了天岳幕阜山,玩了一把传说中的天岳飞龙。我在我们班女孩子里算胆子很大的了,可我还是把尖叫声送给了天岳飞龙。

首先乘坐阿尔卑斯轨道车往下。帅气的教练哥哥细心地帮我系好安全带,轨道车一路飞驰而下,风呼呼作响,头发乱舞。在拐弯时,我感觉我的小心脏都要跳出来了,只能紧紧抓住扶手。

到了一个叫白水崖的地方,我又挑战了丛林穿越的黑线。这个穿越很费体力,教练哥哥带着我在树林中攀岩、走钢丝、荡绳,最后一段超刺激的溜索把我带回地面。我浑身都汗湿了,感觉力气都用完了。

可是,当我来到丛林过山车前,我觉得我又满血复活了。这是我感觉最刺激的一个项目。我被挂在装备上,还没来得及喊,人就滑出去了。在几十米的高空,我像一只飞鸟,时而盘旋,时而升高,树叶从我眼前掠过,看向地面,人都变小了,小溪在哗哗地唱歌。忽然,我整个人被甩平了,吓得我大喊“妈妈”!

我觉得天岳飞龙太好玩了,可惜我年龄小了点,超长溜索没有玩,我想到了明年我满十岁了,应该就可以来玩了。真是刺激又开心的历险!

作者:邓婷丹,系民院附小学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