窑湾历史文化街区开街迎客

2019-08-16 16:07:1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蒋睿 李南曦 李锦程]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蒋睿 通讯员 李南曦 李锦程)今天,记者从湘潭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因受洪水影响暂时关闭的窑湾历史文化街区将于8月16日重新开街,迎接游客。

窑湾历史文化街区位于湘潭市雨湖区窑湾街道境内。因遭受特大洪水侵袭,该街区于7月初启动紧急关闭措施。为做好该街区灾后恢复工作,区人武部、消防支队、城管、环卫以及窑湾街道等多个单位,立即进行清除积水淤泥、消毒防疫、危房险情排查、水电恢复和受灾群众救助等工作。灾情稳定后,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还为奋战在一线的抗洪官兵、干部、志愿者送来了舞台剧《加油吧,少年!》慰问表演。

湘潭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窑湾历史文化街区文物修缮、商户返场、电路设施检修等工作已经接近尾声。重新开街后,将结合非遗和民俗文化开展系列展演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