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暑运航空客流逐渐减少,9月机票价格开始回落

2019-08-16 15:37:15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通讯员 丁晓 龙腾] [编辑:刘茜]
字体:【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8月16日讯 (全媒体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丁晓 龙腾)今日,记者从南航湖南分公司获悉,8月下旬开始湖南暑运航空客流逐渐回落,9月1日学生暑假结束后,民航火爆的暑期进入平季,南航长沙出港机票价格普遍回落,部分航线回落幅度较大,是广大旅客错峰出行的良好时机,价格非常优惠。

9月上旬,长沙出发的部分机票价格较低。长沙至沈阳机票最低票价830元4折起,长沙至三亚最低460元3折起,长沙至上海机票价格为最低540元4折起,长沙至重庆最低550元4折起,长沙至济南最低510元4折起,长沙至昆明最低550元4折起售。此外,长沙至境外直飞国际航线,如长沙至河内、曼谷、吉隆坡、名古屋、大阪均有特价机票销售。

机票优惠价格变化快,如需实时最新的机票信息,请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或南航手机App查询。

今日热点
焦点图